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韩镇举办“合理膳食 健康体重”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高邑县中韩镇
【字体: 打印  
2024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为“健康城镇,健康体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普及健康生活方式,4月11日,中韩镇举办“合理膳食,健康体重”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肥胖对健康的危害、健康体重基本知识、如何保持健康体重等,从合理膳食、营养搭配、科学运动、心理调节等方面开展健康科普,让大家了解到自己的体重指标及身体状态,认识到合理膳食和科学运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健康意识,树牢了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
下一步,中韩镇将围绕“健康城镇,健康体重”,持续开展各类宣讲活动,全面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有力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为加快推进省级健康县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