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大营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树牢国家安全观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高邑县大营镇
【字体: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大营镇司法所联合镇妇联、团委、红十字会等开展了2024年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在政法委员王飞的带领下,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册、法律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宣传册、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册并且采用现场解说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观念,促使群众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决维护者和捍卫者。下一步,大营镇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中来,推动全镇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