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社区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3     来源:高邑县社区办
【字体: 打印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社区办联合县司法局在华域郦都小区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进行了普法宣传,重点讲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知识,并告诉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维护国家安全以及防范措施。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据统计,共发放宣传材料及各类普法纪念品6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余人次。
此次活动引导群众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切实提升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素养,共同筑起维护国家人民安全防线。下一步,社区办将丰富宣传形式,常态化开展宣传工作,实现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全覆盖,为维护新时代国家安全贡献社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