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中医院专家到富村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高邑融媒
【字体: 打印  
近日,省中医院专家到富村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让父老乡亲在家门口享受省级中医药健康服务,为他们“零距离”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大家自觉有序地排队等候。省中医院专家认真地为患者免费诊脉、量血压、开具处方,向群众讲解中医药知识、中医疗法、如何正确用药。他们热情地接受群众咨询,耐心细致地解答各种疑难问题,并就健康生活方式、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等进行了科普宣传与指导,大大提高了患者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
富村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张香格告诉小编,卫生院免费为辖区群众提供基本公共服务,每周日上午邀请省中医院专家坐诊,使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医院的优质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为群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使患者实现了就近就医,享受到了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