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高邑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高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3月21日,高邑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知识产运用促进助力企业高质量对接会”。高邑县18家企业、国内4家金融机构、1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共同参加了对接活动。政府副县长孙世强、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郝建卫、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永华、县科工专班负责人刘永朝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介绍了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相关政策及流程。与会的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对接,分别就各自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运用、融资、评估等事项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通过对接,大大拓宽了企业对知识产权价值利用的视野,提高了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的重视程度和创新发展信心。
近年来,高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从战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充分利用国家对知识产权的重视和保护政策,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大力激励专利创造,增强企业的商标品牌意识,引导企业在经营思想和理念上一定要转变,把专利、商标这一无形资产用起来,要通过政银企对接,推动“知产”变“资产”,助推当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