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大营镇开展“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来源:高邑县大营镇
【字体: 打印  
1949年3月23日,党中央从西柏坡动身前往北京时,毛泽东同志说,今天是进京赶考的日子。
为进一步弘扬“赶考”精神,践行宗旨意识,3月22日,大营镇组织开展了“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营镇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了解我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此次系列活动有效激励我镇干部职工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重温誓词铭初心
在大营镇党委书记冯硕、党委副书记兼镇长梁永波的带领下,大营镇全体干部职工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词虽短,字字千钧,神圣而豪迈,表达了永葆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诵读回信强信心
镇党委书记冯硕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柏坡镇北庄村的回信,书短情长,字字暖心,我们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时刻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把“团结就是力量”的红色基因一代又一代传承,把坚定的理想信念植入党员干部骨髓,把百姓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确保初心之灯常亮,惠及群众。
观影历史撼丹心
大营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赶考精神视频,通过观看视频“重回”那个波澜壮阔的年代,学习体会老一辈革命家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懈的奋斗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厚植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赓续红色血脉,砥砺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