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深度清洁 全面洗城——富村镇常态化开展洗城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高邑县富村镇
【字体: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计在于晨,春带来了新鲜,带来了全新的开始,是翻开崭新的一页。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全民洗城动员会相关要求。富村镇政府深入开展“洗城除尘”行动,全面改善道路环境,提升人们出行质量。
此次行动,富村镇结合全镇道路实际情况,组织各村群众、党员代表对全镇各村范围内主要街道的路面、便道进行全面冲洗和湿扫作业,确保冲洗保洁全覆盖;督促沿街商铺落实门前卫生保洁,做好湿扫;集中力量对背街小巷、出入村口等公共部位进行清理,清除各种积存垃圾,消灭卫生死角。严格落实“全覆盖、无缝隙、见本色、无积尘”的清洗标准,制定清洗方案,避开人、车流量高峰期,采取“人机结合”“多机联合”的作业模式,加强保洁力度,细化量化清洁任务,主要路段实行定岗,定人,定责任管理。对全镇道路逐条进行清洗,力求全面彻底,不留死角。
在大家不懈努力下,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提升,此次“洗城行动”,以“全覆盖、无缝隙、见本色、无积尘”的清洗标准,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有效清除全镇区域内的卫生死角、扬尘污染,为全镇居民营造了宜人、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下一步我镇将加大人员动员力度,调动全镇人民清洁活动的积极性,持续保持全镇道路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