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内要闻

高邑县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高邑融媒
【字体: 打印  
4月11日,我县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书画展。县委副书记王永,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苏西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宇出席,各镇(社区)、县直各部门主管副职,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会员和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王永作了致辞,他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普及化,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6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用艺术的视角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时代国家安全观的独特见解,为广大干部群众带来了高品位的精神食粮。观展者纷纷驻足欣赏,领略书画作品的艺术魅力,或交流讨论、细细品味,或拿出手机拍照留影。
此次活动由县委国安办主办,县文联协办,通过书画创作的形式,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展现新时代国家安全事业发展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