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内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李玉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高邑融媒
【字体: 打印  
4月14日晚,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了2023年度乡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结果,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离职后从业行为限制清单,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专班组成。县委书记李玉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市委确定的“任务书”和“路线图”,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作为首要任务,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中之重,抓好深化党性教育和深化典型教育,突出纪律执行更严格、责任体系更严密,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真正做到知行知止、令行禁止。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担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持续优化调整考核体系,提高操作性、实效性。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坚持把考核结果运用贯穿于干部育选管用各方面,真正做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用心干与不用心干不一样。
会议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以最鲜明态度、最有力举措、最果断行动,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基层正风肃纪反腐,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要保持惩治高压态势,紧盯重要岗位,敢啃硬骨头,勇于交锋亮剑,坚决斩断伸向群众利益的“黑手”。要深化以案促改促治,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典型案件宣讲,推动堵塞监管盲区和制度漏洞,严肃追责问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