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内要闻

高邑县召开中小微企业惠企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4-13     来源:高邑融媒
【字体: 打印  
4月12日,我县召开中小微企业惠企政策宣讲会。此次中小微企业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搭建了政府与企业、银行之间的沟通平台,强化惠企政策落实到企业,加强对企业发展的扶持力度,构建了长期稳定的政银企关系。各企业家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学习了解惠企政策的相关内容,灵活运用政策,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及时反映企业在政策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各职能部门、金融机构将提高服务意识,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科工专班、县发改局、县税务局负责人就科技、工信、现代商贸物流、税务方面惠企政策,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分别进行解读宣讲;各银行相关负责人依次介绍了金融惠企贷款政策。
副县长孙世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管副职,县内各银行、公司、企业负责人33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