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内要闻

河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公司领导到高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3     来源:高邑融媒
【字体: 打印  
3月22日下午,河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龙,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副董事长张有贵,市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玲等一行到我县调研。县委书记李玉涛,副县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勇强,县直相关部门及河北省国际陆港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石家庄国际陆港、轻工产业小镇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项目发展规划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副县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勇强介绍了石家庄国际陆港基本情况及成立产业基金相关需求;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县委书记李玉涛对河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一行到高邑调研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产业发展现状及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在省市领导的支持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强陆港、兴高邑”的发展理念,持续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调研组的到来为我县基金投资和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多领域、多层次的产业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河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龙对我县优越的区位、产业布局、招商政策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高邑的全面了解,将积极支持石家庄国际陆港产业基金的设立,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