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内要闻

高邑县召开“邑信通”智慧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高邑融媒
【字体: 打印  
3月19日,我县召开“邑信通”智慧平台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王永出席,县直各部门、各镇及社区办党政负责人参加。
会上,“邑信通”智慧平台承建公司“河北邑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邑信通”智慧平台的相关内容;县城投公司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县委副书记王永指出,推进智慧平台建设是事关全县居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务实之举,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智慧平台建设对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力落实好县委的决策部署,彰显“小县能有大作为、小县要有大发展”的格局和魄力。各单位要做好平台政策宣传,发挥职能优势,把全县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群体发动起来,把平台的政策优势、让利宗旨宣传出去,助推平台建设顺利进行,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建模式。要强化督查问效,“邑信通”智慧平台建设工作专班要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统筹作用,健全信息通报、督导问效等各项机制,确保智慧平台建设顺利推进。要助力县域经济外循环,全力推动智慧平台顺利实施、如期建成,为县域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加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