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内要闻

县委书记李玉涛督导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高邑融媒
【字体: 打印  

317日,县委书记李玉涛在督导检查燃气安全工作时强调,坚决把燃气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副县长米琳,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张新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玉涛来到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高邑分公司实地查看管道燃气使用、报警装置、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叮嘱大家要树牢安全意识,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宣传培训,规范操作流程,坚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

县委书记李玉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玉涛强调,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问题大摸底、大排查、大化解,坚决把燃气行业领域各类安全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聚焦企业经营、输送配送、用户使用等环节,开展全链条、无死角排查,把问题找实找全,把隐患找深找准。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深刻汲取各类燃气事故教训,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知识普及和操作技能培训,做好燃气安全知识宣传,真正认识燃气安全的重要性,有效提升全社会燃气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要压紧压实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