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内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李玉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高邑融媒
【字体: 打印  

34日晚,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听取了我县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及下步工作措施汇报。县委书记李玉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统一思想、正视问题,深挖根源、找准症结,用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稳定向好。要继续入村入企入户进行宣传,最大限度赢得群众支持。要进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精准溯源,坚决刹住露天焚烧的不正之风。要继续扎实开展洗城工作,逐项细化落实举措,紧盯重点领域,加密冲洗和湿扫频次,确保洗城行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对复工企业进行验收,确保达标生产,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